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選擇金名 金榜題名 又一位優秀的學生

果真...

優秀是教出來的

當初捨棄教師證的優勢(在公立學校任教)

選擇補教人生,以實行自我的教學理念

在創辦金名後

主任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家長們告知這樣的好消息


思琳也是因為看到班上其他同學(尤其是翰哥)來金名後數理科變得超強

因此當時還在其他補習班的思琳早已耳聞金名補習班

只是要換補習班似乎是件大事...


因學校成績遲遲沒有起色...最後思琳選擇來了金名 

來金名後,主任一直鼓勵思琳

也在學習過程中發現思琳是位用功的好學生
(直呼思琳的成績絕不可能只有這樣)

因此在段考前就不斷跟全班預言「思琳很可能會是另一匹黑馬

還請舊生們拭目以待

果真不出所料

短短一次段考的時間

數學、理化兩科都從原來的七、八十分瞬間進步到了九十幾分

更拿下到全班第一名


母女倆的結論:應該早點轉過來金名補習班

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

歡迎免費試聽  多家比較 

方能選擇最適合您的補習班喔!


義民 思琳同學的感想↓
這是我來到金名的第一次段考,
也是學校的最後一次,
這次段考的班排名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好的一次,
一轉到金名成績就提升了這麼多,
很明顯的老師和學生的成績是很有關聯的,要不是主任那麼認真上課,
還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,
不然我一定考不到這麼好的成績


金名補習班  嚴選師資  一流教學團隊  歡迎試聽比較



義民專班數理科教師:
師資:號稱竹北地區補習班中最年輕的班主任  黃齊
經歷:擁合格教師證書,教學計畫奪全國冠軍,曾獲總統表揚
學歷:國立大學理學院碩士,應用數學系學士(數理科均拿手)


竹北國中、高中數學班教師:
師資:吳迪數學  數學無敵
經歷:台北地區補教名師 台灣第一學府畢業  實力堅強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難的題目都能讓學生輕易理解  讓您數學無敵
學歷:國立台灣大學學士、台大碩士


學生感想:
義民家欣
今天能拿到這個分數,除了謝謝學校老師外,有一大部分都是因為主任讓我做了很多練習,錯誤率大大的減少了,也不像從前那麼粗心了,以前在考前都要在書桌前研讀講義,現在只要跟著主任上課的進度、作業安排著走,就算是大考,也都能應付得得心應手呢,謝謝主任。
義民茗哲
謝謝我的數學老師 ─ 黃齊班主任,讓我輕鬆拿滿分
 
義民煜翔
心得1:之前原本理化都是70幾分開頭的,可是一補理化後,小考幾乎都是接近100
心得2:來這邊補後,原本認為很難的數學小考,突然變得輕而易舉,謝謝黃齊主任

 


義民家安


謝謝主任使我一直維持住數、理成績哦!


自從開始接觸這一單元時,主任就說過很難了,然而學到現在也很感謝主任這麼認真的上課,才讓我在班上能夠維持好我的水準。



義民宣岑
心得:原本對理化感到非常無力的我,自從來到金名以後豁然開朗,國二時,我在理化方面就遇到了很多的挫折、打擊,之後到了金名,開始做很多功課、考試卷,我終於感受到自己理化的進步,也在理化方面感受到了久違的成就感,謝謝主任及各位老師的教導,我會更努力的


義民薇帆
心得:理化老師能把題目解釋得更清楚,而且上課也比較有趣生動,這樣讓我比較聽得進去。



義民知正
這次能拿到這個成績,也是要平時就培養的,主要是上課時要專心聽課,回家寫作業時也要認真寫,寫完之後再多讀幾遍今天上的內容,並預習明天要上課的東西,要是保有這個好習慣,再加上你全部的努力,一定夠輕鬆拿高分,我想推薦的老師是班主任-黃齊老師,因為他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數學,以及他上課時熱摰、用心的態度,使我們全科班的同學能夠穩拿數學這項科目,加上黃齊主任對全科嚴格的督促,為我們所有同學付出的努力,都是我們能夠得高分的關鍵呢!
 
 




新社國小姵澄
心得:這次會考第一名讓我非常的驚訝,因為來金名之前我都考得不太好,也從沒想過自己會第一名。


竹北國小偉軒

心得:上課專心聽課,有問題就立刻發問,把觀念搞清楚、多做練習題就都是我月考前的準備,我認為考試前的「心境」是很重要的,每次的大考都要以小考的心態來應戰,這樣才能將自己累積的能力化為利刃,將眼晴的荊棘清除,而我最推薦的老師正是我的數學老師-羅老師,他上課會把我不清楚的題目細心講解,讓我受益良多


竹北國中雅慧

心得:這次要謝謝數學老師的教導,他真的教得很好


竹北國中若榆
心得1:我覺得在過程中幫我最多的是主任和羅老師,除了提供我們考卷寫之外,還幫助我把不懂的題目弄到懂,希望未來我的成績可以更好。

心得2:這一次的段考和上一次的段考比起來我的總分進不了三十幾分,我要謝謝蔡老師,還在上英文課時,總是不厭其煩得把文法不斷一講再講,還幫我們整理講義中的重點,除此之外老師還在課堂上讓我們做了許多不同的練習題,尤其是我原本最差的翻譯,在老師的指導下也變得更強了,希望未來可以持續進步。


竹北國中又瑄
心得:我最想推薦的老師是蔡老師,以前的我英文都沒辦法95分以上,都一直維持在90分左右,因為被這位老師教英文之後,英文成績就漸漸的變好,蔡老師上課時不會只教課本裡的,還會讓我們去做其他的題目,也讓我們練習英文聽力,這些方法真的讓我們進步不少


竹北國中巧潔
心得:在國二上學期開始,理化就一直是我的罩門,很多次都在不及格邊緣,甚至還一度想要放棄,幸好老師們都沒有放棄我,不斷的加強不懂的地方,終於在國二生涯的最後一次段考考出了不錯的成績,我超開心的,希望在未來的考試可以有更好的成績。



義民文宏
心得:這次的數學考得比之前都還要更好,因為這次我用了主任所說的數學練習網站,我每天努力的練習,加上主任每次上課細心的指導,因此最近我的數學大大的進步,真是太感謝所有教我的老師。


竹北國中婕筠
心得:上理化課一直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老師的教法很有趣,不會無聊,而且老師也會和我們分享許多事,這也許是我對理化有興趣的原因之一吧。


竹北國中欣慈

到了國三時間變得少之又少,但是每次上課都能學習到很多東西,且吳迪老師不只教教材內的題型,也會補充其他類似的題型,還會針對個人的問題個別解答,只要上課中多用心,就不用花時間準備校內的大小考試了!還能有更多空閒的時間去準備其他的科目


竹北國中佩榛

謝謝吳迪老師細心的指導,我很喜歡老師的個性,會適時的補充一些時事或是課外的事情。還蠻喜歡"全科班"的,也很喜歡羅老師,喜歡他教學生的方法,總是能讓學生把問題搞懂,希望到畢業一直一直都是羅老師教。很喜歡這批老師,上課整個超專心的。蔡老師還蠻會教的,他知道段考的重點,會想辦法讓大家都搞懂,上課很幽默,不會讓學生認真不起來


竹北國中芸慈

心得:在課堂上能學習到很多,而且能透過練習題目加深對新觀念的印象,吳迪老師也會補充相關的題目或變換的題型,即使只是一種題目也能有很多解題技巧,學校的數學也比較得心應手,老師也會與我們聊未來方向該如何抉擇與判斷。


仁愛國中佳汶

心得:把握住每次練習的機會,並搞懂每個名詞所代表的意義,考高分並不難,謝謝在這次月考中幫助我的金名老師,特別謝謝吳迪老師,他幫我們補充很多變化的題型,很實用也很好!
 
竹北國中宜芳

心得:有時候想到要拚段考,又要準備會考,真的很想放棄,不過我還是告訴自己,做事要有始有終,不能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,畢竟他們是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人,這次段考我真的很沒把握,沒想到竟然拿了滿分,真的很令人吃驚,我要感謝教導我的老師們,能夠來到金名,一路上學習那麼多,真的覺得很快樂,慶幸當初沒有放棄自己,金名也讓我成長很多

準備好來個全新體驗!
為了你、為了孩子、為了教育!
以知識架構為基礎的學力檢測
能由答題狀況精準了解孩子的學習盲點
進而進行完全適合孩子的學習課程。
↓免費學力檢測報名表↓




國小、國中、高中

提供給您更有效的學習方式
免費預約檢測
預約專線 03-6562900
 

竹北國中美馨:(國三會考5A10+)
感謝金名帶給我一次次驚喜的成績。原本是惡夢的數學,竟然會在會考考出滿分100的好成績!我不但要感謝金名老師用心的指導之外,聽從老師的建議勤練習,也讓成績慢慢一點點進步,真是令我喜不自禁!非常感謝金名補習班的老師們!

義民中學奕瑾:
這次的考試範圍是莫耳,大家都說考很難,可是因為有來金名補習的緣故,題目都融會貫通,考試也不會很緊張,能輕鬆應對

竹北國中佩榛:
金名的老師很認真地幫我們授課,清楚的講解細節和考試的重點,並且兼顧會考的複習進度,不論何時提出問題,都能有條不紊的為我們整理出簡潔的結論,讓觀念快速進入腦中!假日時也到搬來加課,捨棄難能可貴的短暫假期,實在是很感謝金名的老師!

竹北國中思宇
我的數學沒有很好,但金名的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學,讓我覺得這次段考很簡單,差一點就可以拿一百分。

竹北國小芷妍:
感謝金名的老師,這次月考我很開心,也對這份成績很滿意!

竹北國小筠諠:
這次能考這麼好,都要歸功於金名的老師,每天陪我們留班,幫我們複習,還叫我們上去講解題目,以便更了解算式的意思,平時測驗時老師都會限制時間,所以這次的數學月考我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寫完了!而且還考了100分。

義民中學宗祐:
感謝金名老師的認真教學,是我英檢通過的動力,金名的老師教得很好

竹北國中佩榛:
這次段考試題寫起來蠻順手的,感謝金名的老師犧牲假日時間幫我們加課。

竹北國中藝薰:
我很推薦金名補習班,因為金名的老師都教得很不錯!

義民中學曾俊茗:
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第一次理化考100分,真的好爽好爽喔!老師真的很會教,我喜歡這兒的教學模式、教材,這邊的複習真的超有用的!!

義民中學若榆:
金名的老師都教得很好,加上有很棒的觀念跟好多的題目,造就了我不錯的成績,獲得極高的成就感,接著就會保持下去,形成好的循環,金名真是棒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