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恭喜宋依亭同學-獲全校第五名

竹北國中宋依亭同學 全校第五名
獲得獎學金2200元!


博愛國中林裕淇同學數學進步40分
林裕淇同學:還沒有進入金名前,我的數學成績是31分,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加入了金名家族,在主任、洪老師和謝老師的幫助下,我大大進步了40分,終於,及格分數又回到了我的身旁,這次月考我自己不但很開心,家人和老師們也很開心!金名的老師們都很有耐心,給他們教就對了。我真心推薦金名!



仁愛國中蔡佳汶同學數學進步20分
蔡佳汶同學:來了金名後,每一次數學考卷都是90分以上,之前我卻只有70分左右,雖然每次大家都說好難,但是,我心裡想這些題目都做過了,哪會難呀!月考前,我心裡想著:「數學又是一科沒有信心的科目,只要有及格就好了。」月考考卷發下來,我低著頭猛寫,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,一下下就寫完了,時間多到我還可以檢查三次。終於發了月考考卷,我考了97分,我竟然進步了28分!真的很開心,來金名不但讓我分數提高,也讓我有了對數學的自信心。

金名是溫馨又專業的文理補習班,擁有實力非常堅強的師資,加上「業界唯一」與公立學校同款的電子白板,以及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,更能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且小班制教學能大幅提升孩子的上課品質,因此成績自然就進步了,不僅如此還有豐富的獎學金制度及介紹費:

           



國小
  

國中

 






更多的獎學金等你來拿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