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6升7家說會




--


陳莉蓁

感謝爸媽的選擇,讓我來金名上課。超前的課程進度加上有趣生動的課程,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,把原本枯燥乏味的理化變的可愛討喜


許藝馨

我覺得金名的老師上課很完整,解題也很清晰,筆記也很容易懂。上課時不時會溫習一下前幾冊的重點,加強記憶。

戴珮婕
上了金名後,我的理化也明顯的大幅進步了!非常謝謝金名老師的教導,那麼仔細的教每一道題目,使我能搞懂每一個單元中的每一題。

蕭巧甄
在考英文時,覺得寫得很快、很順,因為上課時老師都會讓我們有小測驗,每一次的練習都可以使成績更高、作答速度更快。

金名補習班複習的都是重點,上課也很有趣不會跟學校一樣死板,這次我會更努力複習,讓成績更加進步。

沈芋廷
在金名上課時抄的筆記幫了我很多忙,方便我隨時查閱與隨時複習,也讓我對課程的的瞭解更深入、印象更為深刻!

曾浩瑋
謝謝金名老師平日的認真教導,除了教學外還用心幫我們檢討考卷也會講有趣的故事給我們聽,有趣的上課方式也讓我學到很多。

何冠儀
謝謝我自己的努力,證明我自己有實力,特別感謝金名的老師,段考複習真的很有效。

鄧丞洋
謝謝金名安親班的老師幫我複習這麼久,讓我可以考上前三名,因為有老師幫我複習得這麼好,我才有這麼好的成績,全部都要感謝金名的老師幫我把月考範圍都複習得這麼好。

鄧丞恩
我覺得這次我英檢能通過的功臣,是認真教導我的金名的老師們,活潑的上課方式以及專業的知識,都讓我向通過英檢邁向一步。考前不斷的練習以加深我們的印象,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後,我通過了英文檢定,真的很謝謝金名的老師們。

劉舒毓
金名的英文老師上課很好玩、自然老師上課很有趣,會用不同的方式讓我們把內容背起來,謝謝在金名教我的每位老師。

呂至凱
我有這樣的成績,並不是靠天生聰明,而是靠後天努力而成,最想感謝的是金名的老師們的精心指導,也謝謝老師帶我們算的題目,增進我的知識。

蔡子荃
這次考得不錯,感謝金名老師的教導,使我能拿到好成績,希望下一次段考也能考好!

徐珮琪
這次的數學和理化能考到90分是因為金名老師的認真教導,一開始還聽不太懂,但有了金名老師的耐心教導,使我了解那些我不懂的題目,也因為最後幾堂課的認真複習,把不會的題目問到會,我才能邁向高分!

戴雨潔
我很喜歡金名的老師,都把觀念講得很清晰明瞭,讓我能熟記。上課氣氛也很快樂,老師教得很認真,我們也很認真上課,更是謝謝老師努力的指導,謝謝金名的自然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解答我們的問題,還有英文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導。

謝謝金名老師的教導,如果沒有金名的老師,我也沒辦法學會那麼多,也沒辦法有這麼高的成績。謝謝金名提供這麼好的老師以及環境,讓我們可以專心的讀書。

謝謝金名的老師細心的教導和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,還另外給我們寫講義和指導作業上不會的題目。還會補充一些課本上沒有的知識,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保持好成績。

林子琦
在金名的學習過程中,運用到了許多學習方法,例如:做筆記、背成口訣等,我們也會考前2周複習,老師認真教學、學生努力讀書,就能拿到不錯的成績。

陳佩雯
這次的段考數學和自然都能考到90分以上,這是以前從未考過的成績,要謝謝金名老師的辛苦教導,讓我能考到這樣的成績!

曾婕筠
剛開始學三角函數的時候真的是只能用一頭霧水來形容,但是學數學最重要的就是清晰明確的觀念以及大量的練習,熟悉手感、找解題技巧。真的很謝謝金名的老師上課都會先講解一次詳細的概念再帶題目,讓我們學習起來更加得心應手。

這次段考範圍的函數圖形、值域、定義域真的是有點複雜,還好在金名補習班問過老師之後讓我對它們有更深入的了解。謝謝老師每次都很有耐心的為我所解答,也告訴了我很多方法看題目及解題還有讀書的方法,老師您辛苦了!

范植寧
感謝金名的老師的考前複習題本以及用心、耐心、真心、積極努力的指導及檢討複習,重點題型提示,使我這次的數學理化都考得不錯,謝謝老師!

陳翊萱
謝謝金名的每一位老師在課堂上用心教導我們,平常老師都會出考卷給我們寫,還會用線上測驗讓我們練習,老師經常幫我們上課和複習,對我的成績提升有很大的幫助

林娟蝶
我能拿到這個成績要感謝金名的老師,金名的老師教育我才能得獎,金名的老師很用心,我遇到不會的字就會回想老師怎麼教的,雖然很辛苦,但是我能維持在第二名就非常好了。

羅定侖
我很喜歡金名老師的上課方式,這讓我學得又快又好,不需要過多的複習就能拿高分、考前三。

我真的十分認為金名的老師教得非常好,上課內容很清楚,把每個重點講解的十分明確,沒有一點點讓人聽不懂,我十分感謝金名的老師。

王佑伊
我推薦金名的老師們,因為他們不僅讓我順利考上義民資優班,也讓我學校月考的數學大幅進步,所以我非常感謝老師們!

顏寧瑩
謝謝金名的主任花了6個月的時間幫我們加強班的同學準備,讓我們都考上了義民私立國中。雖然主任的加強班功課量很多而且很辛苦,但是不只讓我考上了義民,還讓我的功課進步許多,特別是讓我的字音字形進步很多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

余志謙
這次的英檢多虧金名的老師的幫忙,我才能順利過關。從我第一次來上課,老師就一直很用心的幫助我,不斷的練習題目。只要上課認真的學習,把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都記下來,回家好好複習,英文檢定一定能過。

曾芷妍
我這次月考可以考到第2名的原因是金名老師不斷的出考卷及抽考題目,使我印象深刻,所以我才拿了不錯的成績,我很謝謝金名老師的細心教導。

翁婕恩
謝謝金名的老師把我教得更厲害,讓我考到前三名,謝謝爸爸媽媽和金名文理補習班的每一位老師都常常鼓勵我,更是謝謝金名的老師教我許多國字跟注音,讓我變得更聰明、更有勇氣。

謝謝金名的老師耐心的教導我,讓我考到第一名,我很高興,也很感謝金名的老師這麼用心的教我國語和數學。

曾健智
感謝金名的老師,讓我順利考過了全民英檢初級,我在金名裡學到很多英文的文法、聽力以及口說能力或寫作等,都使我獲益良多

李芷濰
我覺得多做一些題目真的很有用,金名的老師也都很仔細的講解,當所有題目都理解時分數自然會提升!

楊宗樺
這次段考考了90分以上,來金名後我進步了7分以上。金名的主任教的非常好,而且非常有耐心,在金名補習班就可以把不懂的題目都學會。

韓佩珊
以前的自己討厭數學、不愛數學,數學是我的敵人。但金名的老師帶我認識了數學,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,數學可以很簡單、數學也可以很有趣。在金名上課時,教室總是充滿了陣陣笑聲,老師上課時也會參雜一些搞笑動作,讓我們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

羅辰澔
我覺得金名的老師上課上的非常好,上課內容很清楚,把每個重點都講得很清楚,讓我這次段考進步很多。

涂智勳
我平時都很不愛讀書,但自從金名的老師給了我複習講義後,我變得更認真、更努力,才有今天的成績,而理化是我的一大弱科,還好有金名的老師努力的幫我複習,我才能考90分。

王佑伃
為了考上義民,我選擇了金名文理補習班,首先想感謝主任和教導過我的金名老師們,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考上義民,謝謝你們!謝謝老師用積極的心態教導我們,過程的辛苦也是值得的,謝謝金名文理補習班的用心指導!

陳佩雯
謝謝金名的老師教導我們,讓我們可以學以致用,在考試時,可以很順利的寫完考卷。考出這樣不錯的成績,都要感恩金名的老師花費很多時間的教導。

劉舒毓
謝謝金名的老師常常會補充單字增加我們的單字量,對會考有很大的幫助,雖然上課進度快了些,幾乎每堂課都有隨堂小考,但可以既輕鬆又簡單的把課文單字背完,上完月考範圍還會回頭再複習一次。金名的數學課很輕鬆,老師會教我們用簡潔扼要又簡單的方法記起來,觀念也很清楚,我們有問題時,老師還會耐心教導我們學校的功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